禹木

张泽禹高位出道!

你好甜5



全文假设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 


接上文

张峻豪在门外,看见了这一切 。

但他并没有揭穿 。


张泽禹从厕所出来后 ,脸上还带着笑意,张峻豪跟着他 。

“你刚刚去哪了?”

“峻豪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想看你。你去哪了?”

“厕所,找张极去了 。”

“那你找到了吗 ?”张峻豪笑着说。

“嗯。”张泽禹红着脸说 。


张俊豪把张泽禹推到墙上 ,对他说 :“他对你做的事,我都看到了 ,我吃醋了 ,你可要对我好点 。”


“你都看见了,其实我…”


张泽禹还没说完,张峻豪便吻了上去 ,不给他解释的机会 。


“小宝,你好甜。”


张峻豪说完  ,张泽禹就逃走了。


“小宝,你是我的。”


张泽禹在跑的途中 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 。


“对不起啊!”


“没关系。”







猜一猜张泽禹撞到的人是谁 ?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