禹木

张泽禹高位出道!

all禹 《七个帅哥都爱我》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自己随便写的 

  禁止上升

  禁止上升

  禁止上升

  私设txl合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序: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在一个小说店里,张泽禹正在寻找有没有什么新版好看的小说。

  然后他就发现了这本《七个帅哥都爱我》

  他觉得这本书的名字很老土,但是他竟然买了。

  他走在路上,看着看着突然停下来“靠,这男一就是个绿箭,这些男主还喜欢 !这男二还跟我一个名字,靠, 可怜的男二,哎”

  突然一辆车向他撞来,他死了

  “这是哪?”

  (这里是空间站,我是你的系统,“0430”,你也可以叫我“43”)

  “等会儿,我怎么会到这里 ?”

  (宿主你忘了 ,你因为看了这本书,被女主和男主气到了 ,然后就被车撞了 )

  “那我岂不是回不去了 ”

  (宿主,现在有一个任务给你 ,只要你完成了任务,便可以复活)

  “什么任务?说来听听 ”

  (你会穿进这本书里,成为书中的男二 )

  “跟我同名字的那个男二 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他是七个男主都非常讨厌的人 ”

  (没错,不过我会陪着你,你有什么需要叫我就可以了 ,你的任务就是让男主讨厌男一,并且攻略他们七个)

  “额,这,好像有点难度 ”

  (好的,宿主绑定成功 !)

  “啊!我还没说完呢!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进入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主信息

  

  男主之一:朱志鑫,24岁,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朱家继承人,白切黑

  


  男主之一:苏新皓,23岁,学校里令人害怕的校霸,苏家大少爷

  


  男主之一:张极,28岁,学校的数学老师 ,是几个公司的总裁

  


  男主之一:左航,23岁,是学校医务室的医生,左家二少

  


  男主之一:张峻豪,22岁,张极的表弟,rap社团的社长

  


  男主之一:余宇涵,23岁,学校篮球队的队长 ,苏新皓的亲戚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男主之一:陈天润,27岁,学校的物理老师,和左航长得像,陈泽公司的总裁

  


  男一:叶成,21岁,叶家小少爷,因为钱才和男主他们在一起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二:张泽禹,21岁,喜欢张峻豪,但因为男一陷害,导致张峻豪十分厌恶他,而且总是打扮的很丑,其他人也不喜欢他 

  

(这是没有扮丑的样子, 因为我没有宝儿的丑照 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了,明天更第一篇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